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教学竞赛
教学竞赛
发布人:李思曼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次数:4919

为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引导青年教师爱岗敬业,充分发挥老教师、教学带头人、教学名师的指导作用,学校自2005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营造了浓厚的重教、乐教氛围。我校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基本功竞赛,获奖教师共计230人。   
    2011年黑龙江省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我校教师获理工组第一名及最佳演示奖,外语组第二名,文史组第三名及优秀组织奖。2013年在省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我校教师再创佳绩,工科组、外语组两名教师获一等奖、理学组一名教师获二等奖、文史组一名教师获三等奖,哈工大荣获优秀组织奖。2014年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我校交通学院青年教师王东升获应用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李雪获人文组三等奖。

教学竞赛获奖情况
    1. 校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名单
    2. 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名单
    3. 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名单
    4. 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名单
    5. 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名单
    6. 国家级教学竞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