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丁香园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联合会成立
发布人:吴春燕  发布时间:2016-10-16   浏览次数:573

哈工大报讯(吉星 文/图)10月14日下午,丁香园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联合会成立仪式在行政楼举行。

    会上,校长助理彭远奎对青年教师们在本科生院的指导下,自愿开展教学研究、合作交流等的行为表示支持和鼓励。他希望各位教师要能够更新观念,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人才培养是教师首要职责、教书育人是教师天职的思想;要在教育改革、教学方法上下功夫,坚持“厚基础、强实践、严过程、求创新”的人才培养特色,不断提升育人水平。

    成立仪式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协会成员们畅所欲言,开展了第一次交流活动。协会名誉会长、黑龙江省教学名师徐崇泉教授讲述了自己的教学经历和心得体会。

    据悉,丁香园联合会的宗旨是支持、鼓励青年教师深入开展教学学术研究,加强教学交流与合作,提高教学水平与育人功夫,更好地培养具有哈工大规格的拔尖创新人才。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