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我校39项教学成果获黑龙江省教学成果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08   浏览次数:885

日前,黑龙江省教育厅下发《关于批准2013年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我校17项成果获一等奖,22项成果获二等奖。 
    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对全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教学建设和教学成果改革的验收和展示。我校此次获奖的项目既有《卓越工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全开放、自主学习模式下实验教学体系的研究与实践》、《建立产学研合作方式,实现人才培养的教学与实践》等展示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模式方面改革与探索成果的内容,又涵盖《面向高素质人才培养的机械基础系列课程改革与实践》、《电子封装技术新专业建设的研究与实践》等面向具体课程和专业建设进行的探索与实践,还包括《理工交叉结合培养高素质高层次创新人才》、《通过竞技机器人制作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理工科博士生赢得国际学术交流话语权之有效策略》等彰显我校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的项目。这些成果集中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具有较大的示范和推广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