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致敬百年.第四届教学节】在线教学系列观摩活动通知
发布人:王丽丹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10

      为搭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平台,展示优秀教师教学风采,充分发挥在线教学优秀教师的示范、辐射和指导作用,促进教师间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学校决定在第四节教学节期间开展在线教学系列观摩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我校全体教师。
        二、活动安排
        本科生院根据春季学期在线授课情况,选取了8位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教师课程作为系列观摩课内容,每堂观摩课均为真实授课班级,因此进入课堂方式不尽相同,请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根据观摩课程安排表自行选择观看。(可下载通知附件)

三、相关要求
        (一)各学院应积极组织教师参与优秀在线教学系列观摩活动,加强教师课堂教学经验交流,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打造高效优质课堂。
        (二)本次观摩课程均为真实在线课堂,请欲参加观摩活动的教师提前下载安装相关软件,钉钉会议软件需提前申请进入班级群,请各位老师提前做好准备,避免开课后无法按时进入课堂。

                                                                                                           本科生院
                                                                                                      2020年5月17日

第四届教学节之在线教学系列观摩活动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