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王丽丹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优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高阶性、创新性、有挑战度的高品质“金课”,2019425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主办、智慧树网办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哈尔滨工业大学行政楼220召开,来自本校60余位教师参加了培训会,基础学部主任熊汉文主持会议。
    培训会邀请了上海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占才教授智慧树高级课程顾问陈龙作专题讲座。李占才教授从自己的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公共关系与人际交往能力》出发,通过风趣幽默的讲述,为各位老师介绍了“慕课”的由来一门“金课”的建设过程以及建设课程的体会与感悟。智慧树高级课程顾问陈龙为老师们介绍智慧树“金课”建设服务的过程,一门优质慕课的建设离不开平台的运行与维护,陈龙老师深度剖析了设计和运行“金课”流程。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旨在鼓励更多的教师参与到慕课建设应用中来。本科生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近期将启动第六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基础学部主任熊汉文主持会议


上海同济大学李占才教授作报告


智慧树高级课程顾问陈龙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