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HIT掌上教学”系统使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王丽丹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10

各院(系):

为推进教学模式改革,促进信息化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满足师生利用移动智能终端开展教与学的需要,学校建设了“HIT掌上教学”系统。该系统采用PC端与移动端相结合的模式,是一套可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终端上安装并使用的智能教学工具APP。系统连通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自动将课程、教师和学生进行关联,覆盖课件编制、课前预习、课上弹幕与答题互动、课后作业、答疑、师生交流以及课程通知等教与学的全过程,提高教学和学习成效。

为帮助教师更好地使用此系统,本学期学校将举办“HIT掌上教学系统使用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下午14:00。

二、地点

格物楼703室

三、参加人

有使用“HIT掌上教学”系统意愿的教师,同时欢迎各院系教学秘书等管理人员参加。

四、报名程序

报名方式:登录https://www.wjx.top/jq/35723857.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如遇异常请刷新后重新登录。

截止时间3月13日(星期三)10:00

如有问题请联系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联系人:吴春燕,王丽丹

话:86403965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3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