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我校在第二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人:吴春燕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10

哈工大报讯(卓越 文/图)11月24日,由北京理工大学承办的历时6个月的“第二届卓越大学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

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我校5位教师代表全部进入决赛,其中计算机学院尹胜君、理学院任延宇、机电学院何蕊获得一等奖,航天学院甄玉宝、王小刚获得二等奖。同时,尹胜君受大赛组委会邀请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在颁奖礼上分享了教学创新成果与参赛感悟。

比赛旨在为联盟高校青年教师搭建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风采、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教学发展的平台,推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升。本次大赛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创新,引领高校青年教师改变传统教学模式,探索翻转课堂、研究型课程、成果导向等教学设计与策略,从而实现高效课堂、深度学习。共有来自东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的31名青年教师进入决赛。

参赛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