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强化创新人才培养” 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人:吴春燕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649

为落实“以学生为中心、学生学习与发展成效驱动”的教育理念,强化“厚基础、强实践、严过程、求创新”的人才培养特色,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引领未来发展的创新人才,2017年11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邀请了新加坡工程院院士、新加坡国立大学原副校长Seeram Ramakrishna做专题报告,得到教师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2018112日应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Seeram Ramakrishna教授将来我校做“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强化创新人才培养”专题报告。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教学副院长、系教学副主任、大类教学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核心课程教师、创新创业指导教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负责人、丁香园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联合会全体成员、一线教师、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相关人员。

二、时间地点

112(星期五)14:00 ,行政楼220会议室。

三、主讲内容

结合新加坡国立大学人才培养政策、特色以及科研国际合作方式,介绍如何通过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方式为学生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及海外交流与实习机会,并结合自身经验分享海外科研人员的发展路径。

四、主讲人简介

Seeram Ramakrishna教授是英国皇家工程院外籍院士,新加坡工程院院士,印度国家工程院院士,东盟工程技术院院士。曾任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校长,现为新加坡国立大学机械工程系教授,研究方向包括高分子复合材料、生物复合材料、静电纺丝装置、纳米功能纤维以及在生物医学、能源环境等方面的应用。

五、报名方式

院(系)组织报名,每院(系)至少2人。请教学秘书于1月10日(星期三)11:3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报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吴春燕王丽丹

话:86403965

:会议报名表

附件:

会议报名表

序号

院(系)

姓名

职务

手机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