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4位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中获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17   浏览次数:662

12月4日至6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决赛在浙江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103所高校的291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我校能源学院顾忠华、电信学院何胜阳获一等奖,威海校区张敏获二等奖,机电学院王玉魁获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围绕现代制造、环境与新能源、自动化系统、电子信息和电气工程5大主题,设置13个赛项,提倡设计创新、应用创新,旨在促进培育新一代既懂理论又重实践的“卓越工程师”教师人才队伍。参赛选手以中青年教师为主,其中35岁以下教师约占95%。大赛由“实践技能操作与设计方案实施”和“创新成果演示与答辩”两个环节组成,参赛试题直接来源于选手所承担的教学任务,所有赛项采用开放竞赛模式,不限定命题,不拘统一答案,重在考查选手的工程实践应用能力与创新设计能力。决赛聘请了工程教育领域9位院士和53位资深专家担任评委和现场裁判。我校电气学院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吴建强教授受邀担任评委。

                  
                                                            获奖教师和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