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高等数学教学交流研讨会顺利闭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20   浏览次数:793

7月21日上午8点30分,数学系在活动中心214会议室召开“加强高等数学校际合作,提高高等数学教学质量教学交流研讨会”,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沈毅、数学系系主任吴勃英分别代表学校和数学系讲话。

本次会议是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高等教育出版社数学分社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系共同主办,会议的主旨在于相互学习提高高等数学教学质量,并探索各个高校校际之间高等数学合作的途径。通过报告的形式及最后交流研讨,达成建立“卓越数学联盟”,开展校际合作的具体事项。会议由数学系高等数学课程负责人尹逊波主持,会议邀请到了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教学研究室王强主任,高教出版社数学分社马丽社长,吉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李辉来教授以及卓越联盟九所高校的高数课程负责人出席。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科技学院、大庆师范学院等高校也分别派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