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2015年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工作论证会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11   浏览次数:699
  为进一步加强分中心建设,推进教师培训工作,4月10日下午,2015年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工作论证会在行政楼419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5年工作要点,总结了分中心2014年工作开展情况,并邀请专家对分中心2015年工作计划给予论证与指导。
    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处长王淑娟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5年工作要点。2015年,中心将主要围绕教师培训、教学研究、教学交流及教学咨询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会议强调,各分中心工作任务应紧紧围绕校中心工作要点具体开展。机械力学类、电气类、土建类、信息类、人文类、实践教学类分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4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5年工作计划。相关专家从分中心定位、制度化建设、重教氛围营造、教师提升办法、培训内容和形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各分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学校的总体要求和专家意见与建议继续细化、完善2015年工作计划。
    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沈毅对各分中心2014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2015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分中心要不断加强建设,做到协调总体、发挥特色、深化成果、引领辐射,大力推进我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积极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