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帮助学生学会学习”系列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人:王丽丹  发布时间:2017-07-17   浏览次数:524

各院(系): 

    为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教学发展,落实“以学生为中心,学生学习成效驱动”的教育理念,2015年10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曾邀请香港理工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总监何淑冰来我校开设“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系列工作坊,获得广大教师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何淑冰博士从事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工作30余年,在“成果为本教学”、“大学教师发展”、“大学生学习能力发展”等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获邀在多个国家和地区教育会议作专题报告,在国内外产生了深远影响。今年7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再次邀请何淑冰博士来校开设“帮助学生学会学习”系列工作坊,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一线教师,为保证学习效果,每场次限额50人。
   
二、具体安排

三、报名方式
院(系)统一组织报名工作,请教学秘书714日(星期17:00将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报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吴春燕 王丽丹
电 话:86403965
四、主讲人简介
香港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前香港理工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总监,在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领域具有30年的工作经验。主要研究领域有成果为本教学、大学教师发展、大学生学习能力发展等,在这些领域曾领导多个大型研究及发展项目,先后发表论文30多篇,开发了一系列创新的方法和资源。曾多次获邀在欧洲、澳洲、香港、马来西亚的国际及地区教育会议作主旨发言,以及应邀到40多所香港及澳门的大学担任顾问或开展教师培训工作,亦经常担任香港研究资助局以及多家国际审阅杂志的评审员。
    附件:“帮助学生学会学习”系列工作坊报名表.xls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