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以工程教育认证为契机,促进土木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讲座通知
发布人:吴春燕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415

    时2017419日(星期三)1400 
    地:土木学院报告厅311 
    内:专业建设中如何贯彻工程教育认证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三大理念;如何让专业建设既符合工程教育认证的通用标准,又体现自己的专业特色。

主讲人简介

何若全,苏州科技大学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兼职博导。1981年毕业于哈尔滨建筑工程学院,曾任哈尔滨建工学院建工系主任、哈尔滨建筑大学副校长、苏州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苏州科技学院院长。担任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土木工程专业专家组副组长、建设部土建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建设部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建设部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钢结构协会理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顾问等。何若全教授是中国钢结构协会理事、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人事部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

    主: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承: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土建类分中心

    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