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2014年计算机系列课程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15   浏览次数:716

各普通本科高校: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2011〕6号)文件精神,为了有效提升我省高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我省高校教师计算机操作能力,搭建教师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将于4月19―20日举办“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2014年计算机系列课程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主要针对“大学计算机”、“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结构与算法”、“操作系统”、“算法设计与分析”5门课程开展研讨。特别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在课程建设方面卓有建树的教师做主题报告并主持课程研讨。每门课程的研讨均以提升课程教学质量为目标,分享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的经验。课程主要内容详见附件。
    二、参会人员
    全省各本科高校承担相应课程及实验教学的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每校限2名,总人数不超过50人。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2014年4月19日―4月20日
  2.培训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3.报到时间:外地参会人员4月18日下午开始报到。哈市人员可以19日8:00之前到会议现场报到。具体报到地点和上课地点另行通知。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费由省教育厅承担,往返交通费和食宿费用由所在学校承担。
    五、报名办法和注意事项
    1.报名办法:登陆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www.hljgszx.com)→点击会议报名入口→选择会议名称(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2014年计算机系列课程培训班)→填写个人信息→打印报名页→加盖所在单位师资培训管理部门公章,报到时上交。
    2.注意事项:请参会人员于2014年4月14日之前在我中心网站上报名。需要安排住宿的请在报名时注明。
    六、联系人
    1.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联系人:初亭峰;电话: 0451―88060261
    2.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联系人:宋巧红;电话:0451-86413309 ,13936663983
    邮箱:jdxy@hit.edu.cn

    附件:研讨班日程安排

                                                        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一四年四月九日